[活動特刊]

電子郵件無法正常顯示?請在瀏覽器中觀看.

新科技新民主

[國際大補帖 x 衛服部潛入日記]

我們邀請到來自摩洛哥的 Andrew Mandelbaum 來分享芬蘭、摩洛哥、英國等地,使用新科技的一些民主案例;同場加映從民間進入衛福部的 Peggy,由她分享血淚交織的政府網路溝通經驗。(活動將視講者母語以中文及英語進行)

Andrew 是監督國會及加強國會運作能力的領域性專家,過去曾在華盛頓總部的National Democratic Institute (NDI)工作過,也是共有全球 76 個國家的國會監督團體共同簽署的「開放國會宣言」的幕後推手。

Peggy 是 病後人生丨一站式服務網 的站長,因緣際會進入公部門工作,嘗試擔任政府x民間的翻譯蒟蒻。〈本次分享主題為醫糾法、長照雙法等政府-民間溝通觀察報告〉

此外還有閃電秀開放現場報名短講,歡迎報名分享,目前預計分享的主題有近期北市府預算視覺化、從南美紅到歐洲的線上民主參與平台 DemocracyOS。

本活動由開放文化基金會舉辦,g0v 社群國際交流團及公民國會監督聯盟提供支援。

開放文化基金會

桃園辦公室: 105-66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 636 之 1 號
電話: 03-220-7480 
傳真: 03-220-1542
電郵: hi@ocf.tw
線上捐款: http://ocf.tw/donat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