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F 新增加密貨幣捐款管道

感謝人在國外心繫 OCF 的開源夥伴們,催生出💥全新捐款管道💥
是的沒錯,我們現在可以收取加密貨幣啦!
若您想在支持 OCF 的同時:✓注重隱私,盡量隱匿資訊 ✓旅居國外,節省匯兌成本,歡迎使用下列錢包地址支援 OCF 扶植臺灣在地社群!

【OCF 加密貨幣錢包地址】
💻 BTC 地址:38EejyKsRYct6nWXUZZtc9fi1jNhMTXCQ7
💻 ETH 地址:0xFD835211413D19D86f83086f7981dd5Ed8Def668(不支援 BEP2、BEP20 或 BSC 協定的 ETH。)
💻 LTC 地址:MKh6eMMeZgKJg1SqyVP8B5rHazWZ7DarSj
💻 USDT:
* ERC 20 USDT 地址:0xFD835211413D19D86f83086f7981dd5Ed8Def668
* Omni USDT 地址:3QGPwsoH65RhUumrQyLK5h1tKpCmmKyykf
* TRC20 USDT 地址:TCRhNBe7CHBCzTq2N6PvUFCj6SyRrAXTiQ
(不支援 BEP2、BEP20 或 BSC 協定的 USDT、不支援波場鏈上任何形式的合約轉帳。)

※ 以上僅列出較常見的幣別錢包,若有其它幣別需求,敬請來信 hi@ocf.tw

【OCF 加密貨幣捐款 - 提醒事項】
  • 由於政府法規規定,並不認列加密貨幣為法定貨幣,故若有捐出加密貨幣,會以「捐贈有價物品」(捐物)方式向政府呈報,且公開在捐物徵信。
  • 承上,因而 OCF 將開立「捐物收據」給捐加密貨幣者。若在台灣有報稅、抵稅的需求,則國稅局會主動要求捐加密貨幣者提出憑證,證明捐出物(此即加密貨幣)的成本價值,如:提出購買發票、invoice 等。
  • 若無抵稅需求,則可忽略上述。

【社群消息】
CC 全球峰會 2021 報名開始!

CC 全球峰會今年也維持線上舉辦,已經開放報名了哦!

今年適逢 CC 20 週年紀念,CC 全球社群擴大舉辦了 9/20 ~ 9/24 為期一週的線上活動,除了可以看到很多的 CC 藝術饗宴、著作權相關的講題、開放知識和教育的故事分享之外,可能會有一些目前還保密的慶祝活動,CC 也邀請台灣的唐鳳政委擔任 keynote 講者!千萬不要錯過能夠不用出國、線上和全球的 CC 社群、愛好者交流的機會!


Register for CC Global Summit 2021

七月網路自由小聚
認識數位性別暴力

前陣子媒體報導,開發知名模擬器 SNES 的一位跨性別作者,不堪長達兩年的網路霸凌,選擇自殺身亡,除此之外,韓國的 N 號房事件、AI 換臉等等的數位性別暴力事件層出不窮,對受害者造成了一輩子揮之不去的陰影。身處在科技世界的你我,可能是網路軟體的使用者、開發者,隨時都主動或是被動地受到這樣的性別暴力而不自知。七月份的網路自由小聚我們就請到數位女力聯盟來和大家分享「數位性別暴力」的主題,讓大家了解很多的暴力發生在網路、媒體,只是我們不自知,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!

📌 時間:7/15(四)19:30-21:30
📌 請事先報名,幫我們預估上線人數



報名七月網路自由小聚

開源的探險家們!
在新手村相遇吧!

即使台灣還在警戒中,每年我們都還是會想到要把開放和開源的理念傳承下去,因此...

各位開源世界的探險家們!開源新手村今年一樣會在 COSCUP 和大家相見,這次我們準備的新手主題有這些:
COSCUP x RubyConf TW 2021 不用報名搶票,線上免費參加喔!


開源新手村議程(TR409-1)

本電子報除另有說明外,圖文採用 CC BY SA 4.0 釋出,歡迎自由取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