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g0vSummit 倒數計時徵稿

拿出你的壓箱寶吧! 

開放政府 | 全民參與 | 公開透明 

g0v Summit 2018 的徵稿 6 月 30 日截止,想要邀請開源社群的夥伴們投稿和協助分享徵件資訊到 mailing list 或是社群群組,讓更多有社會影響力的開源專案被更多領域的人看見。


g0v Summit 2018活動簡介

今年 g0v Summit 的主題是「開源公民生態系」,只要是將科技用在社會公益、公民參與等領域的專案都很歡迎,也歡迎開源政策相關的討論。

 

這一次 g0v 年會徵件分為「台上」及「台下」兩個主題區塊,讓成熟的專案依主題聚焦,非專案的思考或是失敗經驗也可以分享,無論過去是否有參與 g0v,都歡迎投稿。講座簡報、直播錄影、共筆也會以 cc 授權釋出。

 

【時間、地點】

● 時間:2018 年 10月 5日 至 7日

● 地點:中央研究院人文館

 

【徵件辦法】

● 投稿網址: https://summit.g0v.tw/2018/cfp

● 6/30 Sat. 11:59 pm 截止

投稿資格:只要你對公民科技有想法、實作,歡迎來稿分享你的成果。

徵件日期:即日開始,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(六)晚間 11 時 59 分截止。

● 徵求形式:

- 30 分鐘的專案展示或短講

- 60 或 90 分鐘的開放討論或工作坊

- 優先接受專案成果、專案影響力、知識分享的投稿

 

錄取結果將於台灣時間 2018 年七月下旬公佈。

居住在台灣以外的講者,可向大會申請旅費補助與住宿。

如果你自籌旅費或是已有願意提供旅費的單位,我們會將提供旅費的單位列為大會贊助者。

 

【我想買票】

早鳥票的發售日期由即日起至 2018 年 06 月 30 日 23 點 59 分止。

 

【g0v 是什麼】

g0v,又稱零時政府,已經五年了。從 2012 年憑藉一股憤怒做出《中央政府總預算視覺化》,到318 佔領運動期間的爆炸性成長後,從社群參與者進入政府、走向地方,與開放文化基金會合作國際交流、g0v.news,並發起 g0v 公民科技獎助金,社群由發散的去中心走向多中心的穩定發展。

 

五年來,參與者持續以當代思維、開放、開源精神號召群眾協作,吸引各領域專業、議題倡議者,也在大大小小的黑客松,開發新工具、嘗試新型態的組織與媒體、建立新合作關係。

 

 

 更多訊息歡迎參閱年會網站

 

 

開放文化基金會

桃園辦公室:  105-66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 636 之 1 號
電話: 03-220-7480 
傳真: 03-220-1542
電郵: hi@ocf.tw
線上捐款: http://ocf.tw/donat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