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F 電子報
2018 新春特別號

 
電子郵件無法正常顯示?
請在瀏覽器中觀看

 
10934149_1535380953404502_8747105928415071383_o.png

【狗年吉祥】
2018/3/17 來春酒、烤山豬,旺事源源不絕!


開放文化基金會承蒙開源各界的鼎力協助,又過了豐收的一年。我們照往例也準備了精彩的 食山豬大會 成果報告,預計會和 2017 年秋季 g0v 公民科技創新獎助金的 6 件獲獎專案,一同分享給各位。我們誠摯地邀請各位,抽空在 3 月 17 日到竹圍來一起來聚聚,回首過去成果之外,也來交流新年的新希望喔!

☞ 時間:2018 年 3 月 17 日 10:00-17:00
☞ 地點:竹圍工作室 十二柱 + 果醬花園(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 88 巷 39 號)
☞ 報名網址:https://ocf.neticrm.tw/civicrm/event/info?reset=1&id=9
☞ OCF 開源春聯下載(感謝 @Muka 設計):https://goo.gl/eQReaF

【一定要看】2017 年度成果報告

再次感謝各位開源專案捐款人 / 志工的支持,開放文化基金會又老了一歲!今年度我們依然準備了成果豐碩的報告,讓各位在年夜飯圍爐的時候,可以看看這份報告,一邊避開長輩們好關心但是你真的不想回答的話題,一邊持續關心開源界發生的大小事,快來看看吧!!

☞ 2017 成果報告:https://ocf.tw/p/2017/

【凝聚開源之力】加入 OCF 人力資源庫

開放文化基金會主力在協助開源社群在開放原始碼、開放資料、開放硬體各方面的推動,人力總是覺得不夠,因此希望透過各方開源協力的夥伴們,自主提供公開可被搜尋的資料,日後在互相協助、資訊交流上,可以更加快速。只要有參與開源專案事務、熱衷程式碼技術分享、開放資料視覺化整理,對於政策推動和政府諮詢會議有興趣參與,都歡迎加入 OCF 人力資源庫。我們知道大家都重視個資,因此我們只蒐集您自己願意公開的資訊,隨時可以修改和刪除資料喔!

現在加入!!!只需要 1 分 35 秒填寫問卷!!

我要加入 OCF 人力資源庫

【好康相報】KKTIX 贊助社群免費升級年約用戶

KKTIX 繼續贊助 FLOSS 社群免費升級年約用戶!如果社群朋友發現 KKTIX 年約到期了,都還是可以透過 OCF 來申請。

即日起 FLOSS 組織在 KKTIX 上舉辦與開放文化(自由軟體、開放內容、開放資料...)相關活動,可以寄信至 hi@ocf.tw 申請 KKTIX 免組織年費贊助,經由 OCF 認可性質為開放文化相關的活動,則將舉薦成為年約用戶,享用 KKTIX 更多樣化的線上售票服務。

☞ 升級帳戶,請看詳細申請辦法


【活動預告】2 月:創用 CC、PyCourse 

過年後我們也和合作社群舉辦了幾場好活動,沒學過現在金融科技正夯的 Python、沒聽過開放資料必用的公眾授權方式創用 CC (Creative Commons) 你就真的太邊緣啦!快來參加吧!
☞ 2/23(五)創用 CC 小聚 #1
☞ 2/24(六)PyCourse - [高雄.py] Python 基礎及應用

感 謝 支 持

2017/11 ~ 2017/12 捐款公開徵信

歡迎 OCF 好朋友 3/17 到竹圍來一起烤山豬

現在就開始捐款支持開源專案們


hi@ocf.tw
開放文化基金會 - 105-66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 636 之 1 號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
本版型以創用CC 3.0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。
此作品來自Mailchimp 製作的 Email Bluepri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