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參與春季派對

「不只要開放,還要一起 have fun!」

感謝所有購票與到場支持的夥伴,OCF 2022 春季派對順利落幕啦 🎉
溫暖的週日午後,在茶點和遊戲的助陣下,OCF 有幸與大家度過乾貨滿滿的實體社群交流。除了分享我們的成果,也久違與舊雨新知面對面,酒足飯飽電力滿滿,今年可以繼續努力,期待再次相會!💛💛💛

也感謝大家熱情響應 OCF 第一次舉辦的專款專用募款,當日有半數的與會者,都以行動及捐款支持 OCF ,除行政中心外,也有這兩個專案「開源新手村」與「國際人才培育」的募款活動。以上兩個專案仍如火如荼推動中,但募款距離第一階段的目標仍有 80% 的差距,因此邀請大家繼續捐款支持 、踴躍參與,與 OCF 一同持續推進!! 🚀

繼續支持 OCF

社群實習 - RubyTW

前陣子的社群實習,募集到了 30 多位的學生夥伴參與,如果太晚投遞履歷,沒有收到社群聯絡消息的夥伴,不要灰心,RubyTW 社群的實習機會還可以申請喔!這次不要錯過了!

Ruby Taiwan 由成立於 2008,目的為針對 Ruby 程式語言及軟體開發,進行業界的交流及分享,提昇開發人員的技術深度與廣度,主辦活動有國際化的年會 RubyConf Taiwan 以及不定期的主題演講活動 Taipei.rb 與 Ruby Tuesday 以外,還有面向女性的程式工作坊 - Rails Girls Taipei,每年也會固定參加 COSCUP 的社群議程。

一起加入社群,學習觀念和技能吧!

🤓 報名只到 5/10:2022 年 RubyTW 社群實習



到 RubyTW 實習!

OCF Lab bye-bye

2019.07 誕生的 OCF Lab,在 2022.04 要下台一鞠躬了。三年的時間,對於一個獨立資訊平台來說,不算短也不算長,與大家一起探索了許多科技 v.s. 社會議題並累積了不少經典文章,這是讓 OCF Lab 很高興和驕傲的成果。

然而,對於主要團隊開放文化基金會 (OCF) 來說,我們還是深感不足。不論是編輯能量或是報導觸及度,皆因為非基金會的專業而遲遲未能拓展,因此決定將終止 OCF Lab 這個專案。未來,我們將持續把這股關注能量回歸到開放文化基金會本體,用更多元的方式來持續推動開放科技,並再與大家見面。


OCF Lab 結束營運聲明

咻!!
社群一分鐘時間

提供我的社群一分鐘

本電子報除另有說明外,圖文採用 CC BY SA 4.0 釋出,歡迎自由取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