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系統軟體走向國際 捐款專頁

已募得 481,650
目標金額 550,000
已達成 88%
立即捐款

P9189838

計劃募款人:黃敬群 (jserv)

長期的開放原始碼貢獻者、多間科技公司的技術顧問 jserv (黃敬群),在校園親身帶領學生投入開放原始碼專案開發!

從參與時間較長、自學能力佳的學生族群著手,帶領不同學校、不同科系、不同年齡的學生,給予其足夠的資源,透過開放原始碼專案的參與,爭取國際交流的機會,從而和個別領域的一流高手交流,最終再讓這些資源回到台灣這塊土地。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pay@ocf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 
個人聯絡資料 (捐款)
市話請加區碼,例:02-23951505
收據與捐款資訊
 
個人名義捐款者如勾選「電子收據」,將配合財政部綜合所得稅扣除額單據電子化作業,在隔年 2 月上傳您的捐贈資訊至國稅局,方便您列舉扣除額使用。
若您的捐款收據的抬頭,並未使用姓名,請您在此欄位填寫抬頭。
若您為他人捐款,或為組織捐款,請您將顯示於收據憑證中的統編或身份證字號填寫在此欄位。
  
依據《財團法人法》規定,我們必須定期在網站公開捐款人姓名(收據抬頭)與捐款金額。
若您勾選「去識別化」,您的姓名將會以去識別化的方式呈現(例如:陳*芬); 若您勾選「完全匿名」,則您的姓名將會顯示為「OCF 匿名捐款」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